晴時多雲

中職》洪一中點頭接富邦悍將教頭 關鍵在複數年約

2019/12/06 19:39

洪一中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前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天確定接任富邦悍將教頭一職,消息一出震撼棒壇,今天晚上洪一中接受訪問時表示,「做這決定很掙扎,畢竟離開待了16年的球隊(La new熊加上Lamigo桃猿)。」

近期日本樂天集團正與Lamigo桃猿交接,也與洪一中談新約,洪總透露,其實富邦悍將一直以來都有與他聯繫,只是他都沒回覆,畢竟人還在桃猿,上週五樂天提出「先一年一簽」的條件,他有跟樂天反映能否簽複數年約,富邦悍將則願意給他3年複數年約,「關鍵就是富邦給我3年約,我要為自己想、為自己做打算,本來的想法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這個禮拜一做決定的!」洪總說,Lamigo桃猿賣給樂天之後,樂天也沒欠他什麼,不一定就要給他複數年約,當然,離開待了16年的球隊,多少會不捨。他說:「有感受富邦誠意。」

對於新東家戰力布局,洪總強調目前還沒有想法,畢竟最近才做決定;至於明年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是否續接教頭?洪總語調拉高:「我連想都沒想,目前先把這裡(富邦悍將)安定再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