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日本「滑冰公主」發揮不佳 花滑大獎總決賽暫居最末

2019/12/07 18:33

日本「滑冰公主」紀平梨花短曲發揮不佳,衛冕之路相當崎嶇。(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國際滑冰總會花式滑冰大獎賽(ISU Grand Prix)總決賽在義大利杜林(Torino)舉行,去年奪冠的17歲日本「滑冰公主」紀平梨花發揮不佳短曲項目失誤連連,目前在6名參賽者排在吊車尾,衛冕之路艱難。

在女子單人滑的短曲項目,紀平梨花於6名選手中敬陪末座,她去年在大獎賽總決賽奪金,沒想到今年卻出師不利,在短曲開場的3周半(3A)跳就失誤,然後又在後內點冰3周跳接後外點冰3周跳(3F-3T)的連跳中摔倒,最後取得70.71分,替自己的衛冕戰蒙上陰影。

紀平梨花在連跳中不慎摔倒。(法新社)

暫時領先的是16歲的俄羅斯選手柯斯托納亞(Alena Kostornaia),她在這場比賽中以85.45分創下新的女子單人滑短曲世界紀錄;俄羅斯籍的奧運金牌得主薩奇托娃(Alina Zagitova)以79.60分居次。在短曲之後,女子單人滑今將繼續進行自由滑競技,兩項分數加總才會分出勝負。

16歲的俄羅斯選手柯斯托納亞,在短曲項目拿下85.45高分,創下新的女子單人滑短曲世界紀錄。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