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橄 挑戰世界!「2019 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明起在高雄開打

2019/12/07 19:56

2019 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明天起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中華隊今天積極展開賽前練習。(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2019橄欖球世界盃甫於日本舉辦結束,臺灣也隨之迎來「2019 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明天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打。面對上屆的勁敵如香港等隊,臺灣橄欖球隊勤加練習,來自各校的選手彼此磨合的同時,也觀看影片分析對手,做足準備,劍指本屆錦標賽獎盃!

2019 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明天起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為期7天的賽程,與香港、新加坡、韓國三大隊伍一決雌雄!來自不同學校的球員,所受的訓練也不同,勢必需要更多練習與配合以組成更強大的陣容。

現在的臺灣隊已然度過了煎熬的磨合期,蓄勢待發邁步錦標賽。面對去年的勁敵韓國與香港,U19臺灣隊總教練吳東陽表示,球員們已透過觀看影片,分析各隊打法,「針對他們的進攻做防守,以他們的打法來做變化」。知己知彼,為即將到來的賽事做足準備。

中華隊總教練吳東陽(左起)、全國橄欖球協會秘書長白維文、高雄市運發局副局長明鎮、紐西蘭Canterbury裁判協會Stephen Ni、運發局競技科科長蔡明河等記者會上合影。(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副局長周明鎮昨天在記者會上指出,2019 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由亞洲橄欖球協會主辦,指導單位是教育部體育署,12月8日至14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賽程為:8日(週日)下午17時香港V.S新加坡、19時臺灣V.S韓國,11日(三)下午17時韓國V.S新加坡、19時臺灣V.S香港,14日(六)下午17時香港V.S韓國、19時臺灣V.S新加坡。

臺灣隊參賽球員名單如下:王仁宏(隊長)、李晏禎、楊奇恩、黃政皓 、邱友仁、丁譯鋒、葉皓哲、黃家信、陳睿宸、楊懷元、姚致堯 、余長原、蔡鈺堂、許力夫、鍾嘉瑋、力國鑫、呂翌祥、邱昕皇、林晉宇、倪大维、駱繹弘、黃建穎、潘柏翰、邱俊諺、江韋辰、林憲騰、張正岡。

中華隊參賽2019 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全體隊員合影。(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體育會橄欖球委員會主委黃明山,特別購置500張12月14日比賽入場券,邀請全國橄欖球同好及高雄鄉親一同為中華隊加油,只要在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或KSD好運發或高雄世運主場館,或高雄市橄欖球委員會其中之一的粉絲專頁按讚留言並Tag2位朋友,即可獲贈入場券。完成留言的朋友,12月14日下午16時至17時30分可至高雄世運主場館南門觀衆席入口處憑手機留言向高雄市橄欖球委員會工作人員領取入場券,限量500張送完為止。

此外,賽程期間關注橄協臉書粉絲專頁「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 ROC Rugby」,即可快速獲得賽事消息,也有機會抽中賽事周邊好禮。全票新台幣200元、愛心票新台幣100元、限量臺灣隊應援套票新台幣299元 (含毛巾+全票) (毛巾憑票根於現場兌換),本票券為一日票券,當日賽事皆可入場觀看。

我橄 挑戰世界!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橄協號召全民力挺中華隊。(記者張忠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