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土洋聯手發威!勇士力退夢想家收台灣內戰勝利

2019/12/07 18:00

林志傑。(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ABL東南亞職業聯盟寶島夢想家今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經典的「俠獸對決」再度登場,最終勇士在3名洋將和蔡文誠繳出雙位數得分的帶領下,以90:81收下台灣內戰勝利。

夢想家開季吞下2連敗,今在主場迎戰勇士,力拚首勝開胡,首節夢想家仍能緊咬對手,雙方戰成24:24平手。次節開局,夢想家在洋將基恩和J.楊恩聯手下,打出一波5:0攻勢,取得領先,但勇士隨即展開反擊,梅奧、賈西亞表現強勢,搭配傷癒復出的林書緯,助勇士在上半場結束取得9分領先。

易籃後,勇士蔡文誠率先在三分線外開火,加上賈西亞在該節後段上演扣籃秀,一舉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也讓夢想家無力回天,最終以81:90吞下3連敗。

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很開心看到台灣內戰有滿場的球迷進場幫大家加油,兩隊的對戰不只是攸關勝負,而是該如何把球迷打回來。

勇士洋將布拉繳出17分、17籃板,賈西亞17分、7籃板,林志傑投進2顆三分球進帳7分、6籃板。傷癒復出的後衛林書緯則進帳9分,林書緯提到,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去恢復,不會太過躁進,目前身體狀況很正常。

夢想家基恩攻下全隊最高22分,田壘投進1顆三分球,進帳3分,首度面對老東家的張宗憲則攻下6分、3籃板。

林書緯。(記者粘藐云攝)

台灣內戰今吸引超過6500名觀眾進場。(記者粘藐云攝)

林志傑。(記者粘藐云攝)

布拉。(記者粘藐云攝)

李學林。(記者粘藐云攝)

田壘。(記者粘藐云攝)

賈西亞。(記者粘藐云攝)

楊敬敏(左)。(記者粘藐云攝)

J.楊恩。(記者粘藐云攝)

蔡文誠。(記者粘藐云攝)

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