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談挖角洪總掌棒球隊兵符 許晉哲:尊重專業

2019/12/07 18:36

許晉哲。(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富邦悍將棒球隊日前宣布,將由前Lamigo桃猿主帥洪一中接掌兵符,震撼棒壇;所屬的籃球隊主帥許晉哲,在2017年時風光加盟富邦勇士,對於球團網羅名帥的方式,許總認為,這是尊重專業的表現。

許晉哲生涯執教成績輝煌,曾帶領璞園完成4連霸,也幫助台灣男籃在2013年的亞錦賽,重返4強之林。後來西進CBA執掌山西汾酒的兵符,並在2017-18年球季從CBA回歸,加盟富邦勇士,並在今年SBL總冠軍戰以直落四橫掃台啤,奪下隊史首冠,今年富邦勇士轉戰ABL,開季打出4勝1負的好成績。

對於球隊網羅洪一中擔任富邦悍將的主帥,許晉哲笑說:「得知消息時,全隊都相當興奮,大家都在車上尖叫。」他透露,當下他立刻傳訊息給領隊蔡承儒祝賀,「我知道他(蔡承儒)一直希望棒、籃兩邊都能打出成績,而他的方式就是尊重專業。」許總笑說,自己和洪總並不認識,不過以前是他的球迷,也很開心看到他加入這個團隊。

洪一中將成為悍將的新教練,許晉哲也非常開心,還特別發訊息祝賀悍將領隊蔡承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