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私訊教練盼擺脫低潮 台銀狀元郎張家禾找回狀態

2019/12/07 21:25

張家禾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儘管練習時狀態不佳,但進入實戰反而表現出色,台銀新科狀元張家禾今在熱身賽攻下全隊最高15分外帶8籃板,助隊以69:61力退裕隆。

張家禾一度因練習時狀態不佳,傳訊息給總教練陳國維尋求解答,今他在熱身賽表現沉穩,賽後他說:「其實是練球時想太多了,真正打比賽反而比較放鬆,不會緊張,教練也給我信心。」

總教練陳國維表示,「一開始看他陷入低潮還很擔心,但看他今天找回狀態,出手更加果決,也算是給教練團注入一劑強心針。」但陳總坦言,今球隊雖獲勝,內容卻很差。

台銀教頭陳國維。(記者林正堃攝)

兩洋將米歇爾和瓊斯各12分和7分,表現並未在最佳狀態,陳國維說:「瓊斯可能有點過於興奮,還抓不太到比賽感覺,臨場表現不佳,後段才慢慢調整回來。」至於米歇爾雖數據較佳,但裕隆此仗雙洋將塞勒、維克因感冒缺陣,陳總認為,他面對對手的本土長人打得不夠強硬,侵略性仍有待提升。

裕隆此仗雙洋將塞勒、維克因感冒缺陣。(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米歇爾拉下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林任鴻。(記者林正堃攝)

呂濟而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李維哲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李德威。(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盧冠軒與台銀林任鴻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洋將麥特瓊斯。(記者林正堃攝)

盧冠軒。(記者林正堃攝)

簡浩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盧冠良上籃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