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超神!孫興慜連過8人破門 BBC:年度最佳進球(影音)

2019/12/08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英超熱刺隊的南韓「亞洲球王」孫興慜,昨晚在對伯恩利之戰演出奔襲80碼的單刀射門,如入無人之境,賽後包括《BBC》等多家外媒盛讚這可能是今年最佳進球,熱刺主帥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將孫和巴西傳奇羅納度(Ronaldo)來比擬,直呼他已成「孫納度(Sonaldo)」。

孫興慜。(路透)

此役熱刺以5:0大勝伯恩利,不過全場最精彩一幕就是第31分鐘,伯恩利開出的中場定位球被破壞掉,彈給孫興慜,他在短短12秒內奔襲80碼,加速突破前後8位對方球員包圍,閃開2次鏟斷,最後在禁區10碼處破門。

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Gary Lineker)在推特上表示:「我認為這是本季最佳進球」、熱刺新帥里尼奧則說:「在打入這記進球之後,我兒子就已經叫他孫納度。」

此役打入2球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這不常發生,我都從這麼遠射門了,但還是讓孫興慜搶走了全場的掌聲!」不過他說,他為此感到很開心。

孫興慜、莫里尼奧。(路透)

孫興慜狂奔。(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