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第35次完成帽子戲法 又一項紀錄超越C羅(影音)

2019/12/08 2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今靠著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帽子戲法,加上前鋒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與蘇亞雷斯(Luis Suarez)雙雙進球,終場以5:2輕取馬約卡。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梅西聯賽第35次戴帽,再次超越C羅的紀錄。

加上今天的3顆進球,梅西在2019年已經完成4次帽子戲法,對手分別是塞維利亞、貝提斯、塞爾塔與馬洛卡,同時聯賽的帽子戲法次數來到35次,正式超越C羅所保持的紀錄。

除此之外,本賽季梅西在西甲的進球數達到12顆,成功反超皇馬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登上榜首,而梅西也成為了五大聯賽歷史上唯一一位連續14個賽季進球數達到雙位數的球員。

梅西完成帽子戲法。(路透)

巴薩球星梅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