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城還有機會奪冠? 瓜帥坦言很渺茫

2019/12/08 21:57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衛冕軍曼城今在主場爆冷以1:2敗給同城死敵曼聯,目前落後排名第一的利物浦多達14分,離聯賽冠軍漸行漸遠,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也承認爭冠已經很渺茫,並認為現在要追上紅軍是不切實際的。

曼聯此役憑藉小將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與馬歇爾(Anthony Martial)的進球,以1球之差險勝曼城,談到這場比賽,瓜迪奧拉表示:「面對其他球隊的反擊時,我們都有辦法守下來,但是今天球隊的表現很掙扎。但重要的是曼城不能放棄,本賽季的踢球方式是我想要看到的。」

「我認為現在不是跟利物浦比分數的時候了,要追上紅軍是不切實際的,他們16場贏了15場,真的很不可思議。現在最要緊的就是繼續準備下一場比賽,做自己必須做的事情。」

曼城接下來的賽程還要面對兵工廠、萊斯特城與狼隊等勁旅,對於要尋求保住下季歐冠資格的藍月亮來說,場場都是關鍵。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