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17小時的意志力考驗 藝人陶喆完賽卻落敗

2019/12/08 23:09

全長174公里的2019 hood to coast 越山向海人車接力賽從台東鹿野高台出發。(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 BMW HOOD to COAST」第三屆賽事圓滿落幕,參賽者從台東鹿野高臺起跑,一路向南經太麻里車站、旭海,直抵台灣最南端墾丁大灣海灘,是一場耐力與意志力的考驗。

以在地化文化精神作出發,本次賽事更加強調跑者的賽道體驗,期盼跑者奔馳於山海間,將感官沉浸於自然,並與團隊攜手奔向終點。

獨特的山海賽道體驗及強調團隊合作的人車接力賽,吸引許多名人組隊報名,R&B天王陶喆、劉軒、富邦悍將應援隊長Anu阿努、運動網紅梁哲睿、去年官方代表隊「國王路跑團」等。五年前因高雄氣爆意外而下半身癱瘓的競速輪椅馬拉松選手「羊角姊妹」,本次也邀請了夥伴們組成明臺羊角好胖胖隊,他們不向人生低頭,要以仰角欣賞臺灣最美麗的東岸風景。

與陶喆互稱好兄弟的劉軒,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今年兩人各自組隊報名參賽,互相較勁,約定較慢的人要請對方吃飯,雖然陶喆較早抵達終點,不過因賽事中途有接駁路段,根據大會最後統計時間,劉軒隊伍「超越三腳貓」以 16:27:44 的成績領先陶喆所屬的「Team Road Warrior」(16:58:16)約30分鐘,好友間的競爭為賽事增添了亮點,無論輸贏,陶喆與劉軒都順利完成賽事,也都從中獲得許多感動。

本屆冠軍「鋼鐵部隊」。(主辦單位提供)

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的劉軒此次也主動報名參賽。(主辦單位提供)

劉軒於賽後秀出完賽獎牌表示Hood to Coast是自己2019年底規劃完成的大事。(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