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10分內進3球逆轉! 兵工廠擺脫9連不勝低潮

2019/12/10 09:47

兵工廠終結近期各項賽事9連不勝的窘境。(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6輪賽事,由兩支皆來自倫敦的球隊正面對決,豪門兵工廠作客出征西漢姆聯主場,上週剛換帥且近況非常低迷的「槍手」,此役靠著下半場10分鐘內連進3球的神猛表現,終場以3:1逆轉擊敗西漢姆聯收下久違的勝利,並且擺脫近9場各項賽事皆無法取勝的大低潮。

比賽第38分鐘,西漢姆聯中場佛納爾斯(Pablo Fornals)送出傳中球,奧邦納(Angelo Ogbonna)從後點插上爭頂,球碰到兵工廠右後衛尼爾斯(Ainsley Maitland-Niles)的背後折射入網,主隊先馳得點並帶著1:0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比賽第60分鐘,兵工廠18歲小將馬丁內利(Gabriel Martinelli)在禁區內,接獲隊友從左路的傳球後直接起腳破門,幫助兵工廠扳平比數。接著比賽第66分鐘,兵工廠隊史最高身價的佩佩(Nicolas Pépé)從右路內切後起左腳射門,皮球直竄球門左上死角進網,兵工廠反倒以2:1超前。

兵工廠18歲小將馬丁內利,幫助球隊攻進追平球。(路透社)

象牙海岸前鋒佩佩於比賽第66分鐘,踢進球隊超前球。(路透社)

槍手的攻勢尚未停止,比賽第69分鐘,加彭前鋒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再補上一球替兵工廠鎖定勝局,最終槍手以3:1擊敗主場的西漢姆聯,不只收下睽違7場的英超勝利外,也中斷各項賽事9連不勝的難堪紀錄,更重要的是幫助暫代主帥一職的永貝里(Freddie Ljungberg)拿下執教生涯首勝。

兵工廠先前才解雇主帥艾美利(Unai Emery),欲解決更衣室內將帥不合的傳聞,這場勝利對槍手們來說相當重要,3分積分補進,幫助兵工廠爬升至英超第9的位置。除了兵工廠外,今年狀態低迷的曼聯、熱刺,近期狀況也有所回穩,分別爬回英超第5和第7的位置。

暫代兵工廠主帥的永貝里拿下生涯執教首勝。(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