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信心大增 明年兩大目標:單季10勝、大幅加薪

2019/12/10 15:41

張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張奕月初獲歐力士加薪380萬日圓,明年年薪升至800萬日圓,調幅達到90%,他表示,談薪是以球季表現為主,希望明年站穩一軍先發輪值,目標是拿下單季10勝。

張奕在12強賽結束後留在日本自主訓練,除了參加球隊的感謝祭,並與球團談薪,他表示,球團肯定他在12強賽的表現,但是談薪是以球季表現為主,還是感謝球團幫他加薪。

張奕指出,12強賽的表現讓他信心大增,希望明年可以站穩一軍先發輪值,目標是拿下10勝,季後獲得大幅加薪,「球隊也說了,只要我表現好,明年會加很多。」

對於日前在感謝祭上戴金色假髮、穿露肩女裝的勁爆造型,張奕笑說,當天到現場才知道要變裝,工作人員不但準備假髮、服裝、高跟鞋,連眼影、口紅都是工作人員幫他化的妝。

「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誇張,感覺真的好噁心,這已經是我人生很大的突破,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