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雨聲有助於表現?詹姆斯:讓我回憶起童年

2019/12/10 22:08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有記者問起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他的冥想儀式,他表示至今仍會用雨聲來激勵自己。

這位來自俄亥俄州的明星球員出身十分困苦,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為何生在這世上,但當時雨聲帶給了他正面的力量,詹姆斯透露,在夜晚聽著雨滴打在葉子上的聲音,總讓他想起童年,因此時常以此激勵自己,他認為簡單的雨聲象徵了世界的美好。

詹姆斯的成就早已不需多提:四屆最有價值球員得主、三個NBA總冠軍、最年輕三萬分得主,更不說本季已高齡35歲的他帶領湖人隊創下高居聯盟第一的戰績,再再顯示他對球賽驚人的掌控能力。

近幾年來NBA球員為了提升自我表現,除了原本常見的籃球及重量訓練外,增加了許多如瑜珈、冥想等靜態活動,而詹姆斯可說是這類特殊訓練的最佳代言人,場內外身兼數職的他,有多次在受訪時強調冥想確實提升了自己的運動表現,讓繁忙的生活中得到心靈平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