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台灣欄神」陳奎儒手繪紅包好傳神 改變心態拚東奧資格

2019/12/10 20:13

陳奎儒出席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紅包袋上圖案也是陳奎儒自己畫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今年力拚奧運達標卻多次以些微之差扼腕,心情大受影響,「台灣欄神」陳奎儒重新調整心態,擬定冬訓計畫與明年參賽策略,續朝五環殿堂的目標邁進。

陳奎儒今出席永達公益活動,在紅包袋上手繪自己比賽時的跨欄英姿,相當傳神,他以此做為義賣募款,並勉勵弱勢兒童,一同跨過障礙,完成夢想。

事實上,陳奎儒今年在5月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在男子110公尺跨欄跑出生涯最佳的13秒34,與東奧參賽標準僅差0.02秒,之後多次叩關卻都未果,但積分仍有不小收穫,奠定之後邁向奧運的基石。

陳奎儒表示,「之後只要穩定出賽還是很有機會進軍奧運,現在不會強求達標,有的話當作意外之喜吧!」明年首站為2月亞洲室內賽的60公尺跨欄賽,之後逐步提升強度,他透露,未來預計一個月安排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外,也能累積奧運積分。

至於休賽季訓練,陳奎儒說,目前以強化小肌肉及強化核心為主,盼表現仍更上層樓。

陳奎儒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陳奎儒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