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本季氣勢如虹 前主帥看好奪隊史首冠

2019/12/10 21:27

利物浦本季氣勢如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開季至今拿下15勝1平的成績,持續以不敗之姿暫居聯賽龍頭,曾帶領利物浦拿下歐冠冠軍的前主帥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也相當看好紅軍能夠拿下隊史首座英超冠軍。

談到利物浦本賽季有無機會奪冠,貝尼特斯表示:「這個答案是肯定的,我認為他們做得很好,正常情況下,比賽有輸有贏,但利物浦的表現一直都很穩定,要他們輸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這幾年利物浦錢都花在刀口上,簽下許多優秀的球員,他們有可以往前進攻的邊後衛,前鋒的速度和能力相當足夠,在正確的位置上有出色的球員,因此紅軍有很好的平衡。」

利物浦目前以46積分高居英超龍頭,領先第二名的萊斯特城8分,第三名的衛冕軍曼城則落後多達14分。除此之外,紅軍目前聯賽已跨季33場不敗,若能保持這股氣勢,隊史首座英超冠軍可說是囊中物。

前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