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要拚本季!火箭打算用選秀權買優質前鋒

2019/12/10 21:25

火箭球星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戰況愈趨激烈,許多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的球隊早已磨刀霍霍準備大肆「進補」一番,目前傳出休士頓火箭早有規劃,希望售出目前擁有的選秀權以在市場上尋覓到一位鋒線大將。

火箭隊經歷了開季的陣痛期,隊中雙星哈登〈James Harden〉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表現開始回穩讓球隊戰績回升,截至目前為不俗的15勝8負,在西部排名第四。哈登場均38.5分得分榜上獨占鰲頭,而魏斯特布魯克場均助攻為7.4次,全隊排名第一,本季甚至曾連續三場比賽拿下大三元,創下NBA紀錄。

魏斯布魯克(左)與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雖有兩大球星撐場,但鋒線搖擺人位置卻令人擔憂,前幾年表現不俗的格林〈Gerald Green〉今年左腳骨折,十月底才開完刀,預計將修養六個月。

目前火箭鎖定哪些球員還並不明確,但依目前戰績及球隊近況來看,若能補上一位優質前鋒肯定對球隊是如虎添翼,有望複製2017-2018賽季,再度拿下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