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完美十連勝無可匹敵!永平雷電虎劍指台灣人壽LSC第三屆冠軍

2019/12/11 18: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年止步季後賽首輪的永平工商電競隊「永平雷電虎」力圖在由台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的LSC第三屆校園聯賽再上層樓,本屆小組賽被分到高中職A組的他們在前六周打出十連勝,可說是完全無可匹敵。LSC團隊也特地來到桃園楊梅的永平工商進行採訪,讓這支全勝勁旅用自己的聲音向大家打招呼!

本次我們採訪到三屆都有參與的ADC選手陳煜均以及去年才加入隊伍的上路選手楊尚翊。永平雷電虎已經是LSC三朝元老,擁有不俗實力的他們卻連兩年季後賽首輪栽在立志猩勢力手中,也因為去年的失利,讓永平雷電虎決心重整隊伍,原ADC位置的高三學長畢業後,陳煜均自上路回去打ADC,楊尚翊也從打野位轉上,並補進新的打野選手。

永平雷電虎有著非常完美的開季成績,前六周結束已經拉出十連勝,更「雙殺」同屬桃園學校的大魔啟英隊,十連勝過程沒有任何對手能夠在遊戲中期看見他們車尾燈,通通都被永平雷電虎以懸殊差距擊潰,小分是完美的20比0。

永平雷電虎ADC選手陳煜均。(TESL提供)

談到隊伍目前表現,陣中最高擊殺數與傷害量的陳煜均謙虛地表示「還可以再更好」,例如團戰意識,有時候隊友會忽略對方前排想直接抓掉後方,反而讓他陷入被擊殺的危機;上路選手楊尚翊也自首,陳煜均所稱的那位過於腦衝的隊友就是他,他笑說:「我有時候應該要保一下AD,有時候太衝了、衝出去就會害AD死掉。」

陳煜均與楊尚翊因懷有選手夢而選擇加入永平電競班並參與這項賽事,雖然生活作息與一般讀書升學為主的學生截然不同,必須花費許多心力與時間進行《英雄聯盟》團練與準備比賽,但畢竟都是做自己喜愛的事而欣然接受。

目前永平雷電虎主要與自家二隊團練,平均每天會花整個下午與二隊對練三、四場,晚上回家再單排積分練手感,再加上有學校聘請的教練帶領隊員進行戰術布置與檢討,目前的十連勝正是選手們辛苦練習的回報與寫照。

永平雷電虎上路選手楊尚翊。(TESL提供)

心理素質強弱往往左右著學生賽事的戰局勝負,去年還是打野位的楊尚翊感受很深,坦言去年季後賽就是因為一個小失誤導致心態崩掉而輸給立志猩勢力,好在隊友們不斷鼓勵他,才平復得快,他還自嘲:「今年換了一個更強的打野,意識比我強很多,所以應該給他多打點。」

「當時他(指楊尚翊)有一波好像害到我,我就說沒關係,BO5嘛,輸一場沒關係不要輸三場就好。」陳煜均補充,雖然最後還是輸掉比賽,但因為當時打AD的學長沒有表現到很好,所以落敗後大家氣氛沒有到很低迷,「我覺得團隊今年表現更好,打線跟團戰都有提升」。

被問到十連勝過程最難纏的對手是誰,陳煜均認為「目前還沒有」,至於有沒有哪支隊伍是可能在小組賽賞給永平首敗,他反倒很快地就點名去年也有打進季後賽的南強雷霆豹,他認為對方AD表現很穩定,「我平常應該是可以把其他隊下路打穿,但是他有點穩到我會怕」,直言雙方牌位沒有落差太多,可說是實力相當。

我們也請兩位選手預測高中職A組最後可能出線的三支隊伍,陳煜均跟楊尚翊答案完全相同,除了永平雷電虎自己外,另外兩隊分別是樹人炫蜂隊與滬江烽火狼,陳煜均補充:「滬江打野感覺有隱藏實力,他可能開小號,也不知道真正實力怎樣。」

至於永平雷電虎今年期盼打出怎樣的成績?陳煜均跟楊尚翊均回答要報連兩年輸給立志猩勢力的仇,今年要贏回來,並奪下台灣人壽LSC第三屆高中職組冠軍!

永平雷電虎前六周拿下十連勝完美成績。(TES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