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首回合慘遭拜仁7球血洗 莫帥:禁止球員看重播

2019/12/11 22:30

熱刺主帥莫里尼奧。(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最終戰,熱刺將在明天凌晨4點迎戰強敵拜仁慕尼黑,雙方首回合交手時,熱刺以2:7慘遭拜仁血洗,這次熱刺主帥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特別禁止球員看重播,要他們忘掉那場比賽。

談到那次的慘敗,莫里尼奧表示:「我已經禁止球員們看那場比賽的重播了,我與教練團隊有看過好幾遍,並且盡全力找出優點與缺點,不過球員們沒有參與其中,我們希望專注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對手。」

由於兩隊已經確定晉級淘汰賽,此役莫帥希望可以讓較少出賽的選手上場,尋求有無可用之兵,「從我執教熱刺到現在,有一些球員沒有出賽的機會。所以我們會嘗試去做人員的輪替,接下來球隊會有很多比賽要踢,讓主力球員休息一下是可以理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