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玩真的! 想跟印地安人交易明星游擊手林多

2019/12/12 13:05

道奇想交易來明星游擊手林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渴望終結冠軍荒的道奇,可能透過交易補進明星球員,美媒消息指出,道奇有意追求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兩隊正在認真討論交易可能。

《USA TODAY Sports》記者Bob Nightengale透露,道奇和印地安人是認真想做交易,道奇想要明星游擊手林多,印地安人則想打包道奇農場排名前二的大物新秀拉克斯(Gavin Lux)和梅伊(Dustin May)等人,作為交換林多的交易包裹。

上月剛滿26歲的林多,是當今最棒的年輕球員之一,在印第安人5年平均打擊率2成88、整體攻擊指數0.854,累積130轟384分打點,要到2022年才能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美媒指出林多還要2年才能脫離球隊控制,而印地安人目前又無意續約,現階段是合乎常理的交易時間點。

道奇若想用交易換來林多,勢必得付出要價不斐的交易包裹作為回報。先前報導指出,只要是有牽扯到頭號新秀拉克斯的交易提案,道奇全數回絕,但這回為了爭取林多,讓道奇隊猶豫不決。游擊拉克斯和投手梅伊分居道奇農場排名前二,都是22歲年輕大物,本季都已上大聯盟。

道奇陣中已有主戰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他將在2021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守備陣容並無急需游擊手,但若道奇真的交易來林多,美媒預測道奇可能讓席格移防三壘,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改守一壘,馬恩西(Max Muncy)守二壘。

道奇頭號大物拉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道奇農場排名第二的梅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