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返暴龍多倫多主場 雷納德轟23分領軍踢館老東家

2019/12/12 11:59

快艇一哥「可愛」雷納德今對決老東家轟下23分,領軍收下3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一哥「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領軍對決老東家暴龍,相較於上次在客場交手施展不開,可愛本季首次重回多倫多,全場14投8中、轟下全隊最高的23分,力壓昔日並肩奪冠的隊友,率隊112:92踢館暴龍,收下近期3連勝。

雷納德今重返多倫多主場,賽前暴龍也暖心舉辦冠軍戒頒發儀式,感謝這位奪冠功臣昔日的復出,讓平時總是「面癱」雷納德激動的熱淚盈眶,不過一開戰,面對前東家雷納德毫不手軟,攜手P.喬治Paul George、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外線轟炸籃框,上半場就以64:46遙遙領先。

賽前暴龍也暖心舉辦冠軍戒頒發儀式。(美聯社)

易籃後,暴龍在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與N.鮑威爾(Norman Powe)帶領下,將比分差距縮小,不過快艇大軍火力全開,馬上回敬一波12:0,澆熄暴龍反撲的氣燄,最末節西亞卡姆仍展現拚勁又連拿7分,但雷納德立刻5分還以顏色,兩隊高達21分的差距,也讓勝負失去懸念,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快艇就以112:92帶走勝利。

快艇此役共7人得分上雙,雷納德貢獻全隊最高23分,另有6助攻、5籃板、「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攻下次高的18分、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14分、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皆拿下11分,而P.喬治此役雖然拿下13分,但全場14投僅3中,手感明顯不佳。

而暴龍則是4人得分雙位數,其中以西亞卡姆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表現最為亮眼,N.鮑威爾22分、阿努諾比(OG Anunoby)13分、T.戴維斯(Terence Davis)10分。

西亞卡姆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