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轟44分也無用 布洛格登領溜馬斬斷綠衫軍4連勝

2019/12/12 12:58

沃克全場砍進7記三分球、豪取全場最高44分,卻仍救不了球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4連勝的塞爾提克今作客出戰溜馬,綠衫軍新一哥沃克(Kemba Walker)全場砍進7記三分球,豪取全場最高44分,不過溜馬靠著本季以大肥約挖角來的前新人王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暴砍29分6助攻領軍,仍在主場力壓近況火燙的綠衫軍,以122:117漂亮守住勝利。

火感火燙的沃克,此役從開賽就火力全開,單節獨取15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不過次節布洛格登領軍追分,靠著對手犯規連續站上罰球線,隨後趁綠衫軍進攻大當機,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8:2的攻勢甩開對手,沃克此時又挺身而出一人再取9分,將分差縮小到4分。

易籃後,綠衫軍找回火力,除了沃克持續保持好手感,三年級生塔圖姆(Jayson Tatum)也爆發,率綠衫軍逆轉,還要到10分領先,沒想到好景不長,最末節哈勒戴兄弟攜手砍分,成功逆轉劣勢,加上布洛格登關鍵時刻的4次罰球全穩穩命中,最終綠衫軍就以5分之差吞敗,中斷4連勝。

此役溜馬全隊6人得分上雙,在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缺席的這段期間,布洛格登擔起得分重擔,攻下全隊最高29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5分14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A.哈勒戴(Aaron Holiday)及J.哈勒戴(Justin Holiday)分別拿下18、17分。

塞爾提克新一哥沃克進帳全場最高44分,J.布朗(Jaylen Brown)貢獻18分8籃板8助攻,塔圖姆16分6籃板,傷後復出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拿下9分。

在歐拉迪波缺席的這段期間,布洛格登擔起得分重擔,此役也攻下全隊最高29分。(法新社)

沃克拿下全場最高4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