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世界最貴理髮廳!柯爾剃鬍P圖曝光 球迷:你誰啊

2019/12/12 13:46

美媒上傳讓柯爾剪髮剃鬍後的P圖。(取自FOX Sports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以9年3.24億美元歷史投手最大約簽下柯爾(Gerrit Cole),不過由於這間百年老店擁有嚴格的髮禁和不得蓄鬍規定,外界也開始好奇柯爾加盟之後會如何「變髮圖強」,美媒「Fox Sports」上傳自己P的柯爾剪髮、剃鬍後照片,讓球迷認不出來:「你誰啊?」

美媒上傳讓柯爾未剪髮剃鬍穿上洋基球衣的P圖。(取自FOX Sports推特)

另外,柯爾的背號也成為焦點,他過去職業生涯不管是在海盜、太空人都是穿著45號球衣,不過洋基的45號原本已經有人,就是一壘手維特(Luke Voit)。

今天維特發文標記柯爾說:「嘿,我覺得45號球衣穿起來真的很奇怪,太大件了!這不會是你要煩惱9年的事情,所以讓我來處理吧!#恭喜你 #讓我們拿下第28座冠軍」似乎有意願把45號球衣讓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