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小戴晉級關鍵戰役!奧原希望要拚小組全勝

2019/12/12 18:17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在B組小組賽取得2連勝後,晉級4強賽機率大增。她明天將碰上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奧原希望想以全勝之姿闖複賽。

奧原希望昨天以3局大戰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以直落二打敗泰國選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她在女單B組率先搶下2勝。

奧原希望明天將對上依瑟儂,兩人生涯14次交手,奧原希望取得8勝6敗的優勢,但前一次交手是在11月中的香港賽,當時奧原遭依瑟儂直落二,近4次交手雙方各拿2勝。

《體育報知》報導,奧原希望表示,前一次在香港賽不敵依瑟儂,所以這次對決很想贏,盼在小組賽能以全勝之姿晉級4強。

此外,這場比賽也攸關戴資穎是否能晉級複賽,她和依瑟儂都是1勝1敗,小戴明天必須要贏布莎南外,也要看奧原希望、依瑟儂之戰的戰況,才能決定能否搭上4強列車。

世界球后戴資穎。(歐新社)

泰國一姊依瑟儂。(歐新社)

泰國選手布莎南。(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