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洋基想組史上最狂牛棚! 猛追釀酒人飄髮怪投

2019/12/12 21:24

釀酒人終結者哈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邪惡本色再現,才剛豪擲9年3.24億美元簽下柯爾(Gerrit Cole)的他們,現在又傳出有意願把近3年最強的後援投手哈德(Josh Hader)給納入陣中。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洋基隊在追逐哈德這件事情上相當活躍,不過羅森索也提到,在這個時間點,想透過交易換到哈德是不切實際的,因為釀酒人還可以至少控制他4年的時間,本季是25歲的哈德第一個仲裁年。

除了洋基隊外,道奇與大都會也都曾詢問過哈德的報價,釀酒人開出的包裹據傳至少要一個該隊的頂尖新秀,不過儘管是像哈德這麼好的後援投手,被開價的球隊都還在猶豫是否要將如此珍貴的資產交易給釀酒人。

羅森索認為,洋基想追求哈德的舉動,反應他們還想繼續強化牛棚的念頭,就算在洋基現在已經有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布里頓(Zack Britton)、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格林(Chad Green)、坎利(Tommy Kahnle)這些強大的牛棚投手也一樣。今年洋基隊曾試著簽下伸卡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只不過崔南最後被道奇隊以1年1000萬美元的價格網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