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攻28分 不敵前金塊主控勞森領軍的福建

2019/12/12 21:48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今在客場出戰福建潯興隊,林書豪攻下28分,但連續7場命中三分球的紀錄中斷,最終以107:111中斷3連勝。

林書豪此役原有機會對上尼克前隊友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不過福建在賽前已宣布由曾效力過鵜鶘、馬刺等隊的前鋒康寧漢(Dante Cunningham)頂替。

林書豪首節猶如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上身,單節進帳10分,其中有8分來自罰球;次節豪小子再有6分進帳,兩隊半場打完,北京以55:57落後福建。

易籃後,雙方依舊一路拉鋸,林書豪數度有外線出手機會,但他樂於助人,傳球給有空檔的隊友,3節打完他已拿26分、6助攻、5籃板,但三分球依舊未開張。

比賽進入關鍵第4節,前金塊主控勞森(Ty Lawson)發揮球星價值,在追分階段飆進三分彈助隊添得保險分,兩隊最終以4分之差分出勝負。

林書豪奪28分為全隊最高,外帶8籃板、7助攻,外援尤度25分、12籃板居次,周儀翔替補拿2分;福建以勞森29分、13助攻、5籃板表現最佳,王哲林27分、8籃板,胡瓏貿替補沒有分數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