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富邦勇士末節逆轉失利 客場不敵澳門戰狼中斷連勝

2019/12/12 22:08

富邦勇士梅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所屬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的台北富邦勇士,今在中國廣東沙溪體育館出戰澳門戰狼,但第4節上演逆轉失利,終以83:88中斷3連勝,戰狼隊則奪下賽季首勝。

勇士本季首度海外遠征,若搭乘官方贊助商提供的班機,會碰上轉機的嚴峻過程,好在球團大手筆安排客場直飛航班,減低球員移動上的時間及體力消耗。

不過,勇士此役開賽進攻狀態尚在熱機,首節靠著林書緯的大號壓哨三分彈,得分才達雙位數,以12:19落後戰狼,次節勇士依舊打得相當吃力,最大分差達15分。

易籃後,勇士得分主力逐漸找到投籃準星,持續逼近比分,最後關鍵時刻擺上三洋將坐鎮,布拉在讀秒階段搶下重要進攻籃板,但2罰1中,錯失追平機會,最終以5分差敗下陣來,以4勝2負在聯盟排第2。

勇士全場僅2人得分上雙,梅奧25分表現最佳,賈西亞奪23分,林志傑今上場不到20分鐘得8分。

戰狼多點開花,5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上季效力冠軍隊印尼泗水騎士的後衛赫林,今攻下戰狼隊最高32分,至於兩屆ABL冠軍中鋒湯瑪斯得14分、1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