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超搶手 紅雀加入「6搶1」爭奪戰

2019/12/13 11:07

柳賢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投出生涯年的道奇左投柳賢振,季後投入自由市場引發關注,大聯盟知名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今天撰文指出,紅雀對這位韓籍強投有高度興趣,目前已傳出六隊加入搶人大戰。

紅雀日前失去效力7年的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他以1年30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大都會,為了添補先發輪值空缺,傳紅雀將補強目標鎖定柳賢振和塞揚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紅雀已和兩人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見過面。

柳賢振今年表現神勇,先發29場繳出14勝5負的佳績,並勇奪國聯防禦率王,自責分率2.32是全大聯盟最佳,在國聯塞揚獎惜敗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

自從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和柯爾(Gerrit Cole)等人確定落腳處後,柳賢振已成自由市場的搶手貨,除了紅雀之外,老東家道奇、雙城、藍鳥、天使和勇士都有意網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