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迎來錢德勒歸隊 籃網裁掉林書豪前隊友尚柏特

2019/12/13 10:56

尚柏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前鋒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因藥檢未過,被聯盟處以25場禁賽,近日他服滿球監即將回歸,今籃網清位子給錢德勒,宣布裁掉林書豪「林來瘋」時期前隊友尚柏特(Iman Shumpert)。

錢德勒季前因為被驗出藥檢陽性反應,當時籃網緊急找來尚柏特救火。尚柏特本季出賽13場,場均上場時間18.5分鐘,攻得4.2分和2.6籃板,雖然得分和投籃命中率都不高,但防守有高效。

根據NBA.com數據,有他在場時對手投籃命中率下滑2%,這期間籃網戰績9勝4敗,而他在場的休息室氣氛也能提升,傳承年輕球員經驗方面也有功。

在尚柏特被裁掉之後,一些預期有季後賽可能的球隊會想要網羅他來提升防守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