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邀回最強洋投 「愛台」索沙明年不再脫逃

2019/12/13 11:27

索沙合約不再包含脫逃條款,將投滿一整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和「最強洋投」索沙完成簽約,也確定明年球季合約不再包含脫逃條款,他將投滿一整季。

索沙今年2月加盟悍將,出賽12場就拿下8勝、防禦率1.56,獲得史上最強洋投封號,6月轉往韓職加盟SK飛龍拿下9勝。今年季後索沙成為自由球員,和他一直保持友好關係的悍將,也在此時決定簽回,邀請他明年繼續為悍將效力。

「我們和索沙一直保持不錯關係,就連他到韓職,也會分享剛出生兒子穿悍將衣服的照片給我看。」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索沙很喜歡台灣,和胡金龍也是很好的朋友,「他也是少數洋將,會留下來幫球迷簽名,他覺得台灣球迷很熱情。」領隊蔡承儒則表示,索沙今年優異的投球成績與活潑樂於分享的個性,是悍將選擇再次和他簽約的重要依據。

在今年季後決定邀回索沙後,悍將在明年合約中也不再包含脫逃條款,希望他能投滿一整季。在其他洋將方面,陳昭如表示和羅力一直有在談,明年也會邀請伍鐸回來參加春訓,另還在物色新洋投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