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積極瘦身中 傳多隊想搶達比修有

2019/12/13 11:37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自從2016年打破魔咒奪冠後,近幾年屢屢受挫,今年更連季後賽都擠不進去,季末也未積極補強,反而把包括三壘手「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等主力都被擺上交易桌談判,現在連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都被爆已經有多隊探詢交易可能性。

《紐約郵報》作家謝曼(Joel Sherman)日前撰文指出,有許多球隊都在向小熊詢問交易達比修有的可能性,不過《MLBTR》預測可能要到目前自由市場上的先發邦加納(Madison Bumgarner)及柳賢振等強投都找到新東家後,剩下的球隊才會出手。

達比修有雖在與小熊簽下6年1.26億美元後的首年因傷只出賽8場、表現令人失望,不過2019年傷癒歸隊逐漸找回球威,下半季防禦率僅2.76,今年的製造的揮空率13.4%也是生涯最佳,季末他選擇不跳脫合約,稱待在小熊感到很舒服,目前他的合約還剩下4年8100萬美元。

根據《Roster Resource》估計,小熊隊目前團隊薪資為2.14億美元,意即必須再砍掉600萬美元才能低於第一級豪華稅門檻,送不送走達比修其實幫助不大,而值得注意的是,達比修有的合約裡有多達12支不可交易的球隊,恐怕也會增加交易的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