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兩大傳奇球星批評 恩比德:他們是對的

2019/12/13 11:37

恩比德被批評打球不夠有侵略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七六人今迎戰塞爾提克,賽前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 受訪時,談起之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對他的評論,恩比德放下身段,認為他們說得對,自己應該做出改變。

恩比德日前在與金塊一戰,對陣歐洲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 ),雖拿下22分、10籃板、6助攻,但兩位傳奇球星仍給予負評,認為恩比德可以更好。歐尼爾說:「我們是想告訴你,你可以做得更好,你還不夠努力,22分不足以讓你達到更高的水平。」他也提到,如果恩比德想當個好人,就繼續維持拿22分的水平,如果想成為一個偉大的球員,那得朝28分、30分邁進。

對於前輩的指教,恩比德虛心地接受,他說:「我真的覺得他們說的沒錯,我必須打得更有侵略性,得利用我的身材優勢,去主導比賽,我想我整個球季都沒有做到這些。」他坦言,自己清楚兩位球評的意思,自己也得做出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