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下半場表現判若兩人 詹皇:隊友打醒了我

2019/12/14 17:57

詹姆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湖人今天以113:110艱辛擊敗東部老二熱火,客場續寫13連勝。雖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28分、12助攻和9籃板的準大三元演出,但上半場發生7次失誤,導致球隊處以雙位數落後,下半場及時回神,詹皇受訪對此表示,多虧隊友的提醒,他才能找回狀態。

詹姆斯今天面對前東家熱火,上半場表現低迷,雖然攻下11分,但命中率不到4成,發生多達7次失誤,熱火靠著對手的失誤頻頻拿分,一度領先多達14分,所幸湖人靠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緊咬比分,湖人半場結束以51:59落後熱火。

「今天如果輸球都要怪我,」詹姆斯受訪時表示,中場休息回到休息室時,隊友A.戴維斯和「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都告訴他打得太被動,比賽不要想太多,照自己的意思打球就對了。

詹姆斯下半場強勢反彈,除了自己能得分外,也能穿針引線活絡球隊攻勢,詹皇下半場個人就獨拿17分,另有9次助攻,也只有出現1次失誤,成功扭轉戰局,帶領湖人上演逆轉勝。

詹姆斯賽後也感謝隊友的提醒,「每個人都彼此互相尊重,也能接受對方的不同意見,這就是我們會如此強大的原因。」詹姆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