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將揭開神秘面紗 林柏佑有期待感

2019/12/14 18:06

林柏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集團將在1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Lamigo桃猿的新隊名,新教頭也可能呼之欲出。投手林柏佑指出,很期待新團隊的作風,勢必會對球隊產生不同的化學效應。

洪一中離開待了16年的La new熊和Lamigo,林柏佑表示起初很意外,後來在媒體看到洪總和富邦的想法,認為是合情合理,職棒就會有流動,大家都希望待遇和福利好,若別處保障好,自然會想往那邊發展。

林柏佑認為,洪總在場上、場下都很要求完美,希望他們做到最好,過去球隊有高潮、低潮,洪總也經歷了不少,「我想不需要用言語多說,就是一名很會帶兵的總教練。」

新東家將在下週揭開神秘面紗,林柏佑表示不管是誰來當新的領導,球隊作風勢必會不同,產生新的化學效應,年輕球員會有不一樣的衝勁,對他們資深球員來說,也是種新鮮感,能夠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