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元老球星回娘家 哈孝遠最懷念練球完吃大餐

2019/12/14 18:23

洪英哲(左)、歐陽進恆(中)、哈孝遠。(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在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本季重返賽場的九太科技今特別邀請過去的元老球星哈孝遠、歐陽進恆以及洪英哲到場,回憶過去在球場上印象深刻的事情。

現階段3人都在不同的領域發展,目前成為藝人的哈孝遠說:「印象最深刻是之前在九太時,沈哥(九太會長沈會承)非常大方,都會在我們練完球之後帶我們去吃飯。」他也提到,現階段台灣籃壇面臨困境,很感謝沈會承能在這個關鍵時刻雪中送炭。

歐陽進恆則表示,當年和台銀一戰落敗,沒能闖進4強,讓他印象很深刻,也覺得有些遺憾。看到老東家回歸賽場,歐陽進恆說:「希望這個球季他們能有好的表現,打出以往的拚勁。」

現在成為一般上班族的洪英哲則表示,由於九太是自己的第一個老東家,對他而言,意義相當重要,當年的球衣都還留著,看到老東家再度回到這個熟悉的舞台,感到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