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Didi」帶槍投靠費城 感謝洋基球迷曾噓過他

2019/12/14 19:03

葛瑞戈爾斯今天在IG發文感謝洋基球團以及球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日前確定以1年1400萬美元轉戰費城,與前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再攜手,沉澱數日,「Didi」今天在IG發文,令人意外地,他謝謝球迷過去5年給過他的噓聲。

紐約客向來以嚴苛無情出名,葛瑞戈爾斯今天發文寫到:「我想謝謝紐約洋基球團過去5年的照顧,讓我成長為現在的模樣,以及讓我和這群很棒的隊友在一塊,還有要感謝球迷們的噓聲以及加油聲,使我變得更好的球員。我愛你們。」此外,他還上傳一部影片,內容是他披條紋戰袍打造的經典時刻。

29歲葛瑞戈爾斯在2017、18兩賽季分別敲出27轟和25轟,2度入選美聯MVP投票第20名。不過今年6月在動了Tommy John手術復出後,表現直線下滑,82場出賽不但創下他效力洋基最低的紀錄,打擊率.238也是自2014年來的新低,洋基隊季後選擇不開給他合格報價,最後他選擇投靠費城,希望用這一年的時間證明身手仍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