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成為FA想回家 美媒:錢才是真的

2019/12/15 07:07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落幕,美媒《Yahoo Sports》盤點贏家和輸家,超級經紀人波拉斯連續三天,光是小史、柯爾、倫登三大咖,總共簽到8.14億美元巨約,無疑是本次會議上的最大贏家。

該媒稱,波拉斯在這次冬季會議上掀起一波腥風血雨,未來再加上凱可、柳賢振等人的合約,波拉斯今年冬天可望幫客戶賺進10億美元。網羅這自由市場前三大咖的洋基、國民、天使這次也都是贏家。

話鋒一轉,文章也提到這次冬季會議的輸家,包括道奇、紅襪、太空人、遊騎兵,另外還有「那些對職業運動有奇妙迷思的人們」。

原因是很多人提到,球員進入FA後會想回家鄉球隊打球,比如出身自加州橘郡的柯爾,老家距離天使球場只有5分鐘車程,他在自由市場也受到天使熱烈追求,而出身自德州的倫登,也獲得了遊騎兵的強烈關注,甚至有些人提出,來自聖地牙哥的小史可能也想回家鄉。

「不過很抱歉,這些事全都沒有成真。職業球員想回家鄉,這可能是很方便的敘事,但大多數時候他們只是想要最多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