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新成員簡浩神射立大功 裕隆差點被九太演出大逆轉

2019/12/14 19:33

簡浩關鍵時刻投進超前三分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裕隆浪費半場18分領先,好在新成員簡浩發揮神色本領,關鍵時刻投進超前三分彈,助隊以95:90險勝睽違15年重返SBL的九太,收下新賽季首勝。

九太今夏接手金酒再度回歸,迎來元老成員哈孝遠、歐陽進恆和洪英哲到場助陣,更邀請方馨、楊雅筑等藝人在中場時現身,大方送禮回饋球迷,首役面對老牌勁旅裕隆,打得並不輕鬆。

裕隆雙洋將維克和塞勒在熱身賽因感冒輪休,今兩人初次合體亮相,上半場合拿29分,「男模」射手呂政儒飆進3記三分球,兩節打完以59:41大幅領先。

易籃後,九太開啟反撲攻勢,擁有勁爆體能的洋將塞森多次轟炸籃框,讓觀眾大飽眼福,第3節他一人包辦10分,于煥亞第4節連飆3顆三分彈,將比分追至80平,將比賽帶到原點,但九太關鍵時刻未能乘勝追擊,裕隆靠著簡浩在外圍出手得逞要回領先,成功收下新賽季首勝。

裕隆共4人得分上雙,維克奪得24分、11籃板,呂政儒斬獲19分,塞勒進帳17分、14籃板,本季從璞園轉戰裕隆的簡浩,今6投4中、包含3次外線出手全進,奪得11分。

九太則以塞森的24分、10助攻、8籃板表現最佳,于煥亞單場包辦5顆三分球,奪得全隊次高的19分。

塞勒籃下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維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維克進球後拉弓引箭。(記者林正堃攝)

簡浩關鍵時刻投進超前三分彈。(記者林正堃攝)

林宜輝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呂政儒。(記者林正堃攝)

蘇奕晉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于煥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