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皇馬與祖文特斯有望16強碰頭 C羅:寧願晚一點

2019/12/14 21:03

祖文特斯球星C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16強淘汰賽的抽籤儀式將在台北時間下禮拜一晚間7點舉行,外界相當期待C羅領軍的祖文特斯能夠與皇家馬德里上演一場經典的對決,不過C羅本人倒是不想太早就碰頭,他更希望可以在決賽與老東家交手。

談到16強是否會碰到皇馬,C羅表示:「皇馬本季的表現非常優異,但我寧願晚一點再遇到他們。我更希望在歐冠決賽的舞台與皇馬交手,而不是在16強就碰頭。或許兩隊可以在冠軍戰來個較量,現在我就想寫這樣的劇本了。」

皇家馬德里在小組賽拿下第二名,根據同組同國的迴避原則,皇馬本次16強有機會抽到的對手有利物浦、曼城、拜仁慕尼黑、祖文特斯與萊比錫,從機率上來看,皇馬抽中祖文特斯的機率為21.15%,僅次於抽中利物浦的21.58%。

現年34歲的C羅曾在2009年至2018年效力皇馬長達10年,上陣438場比賽中攻進450球並送出131次助攻,幫助皇馬拿過2次西甲冠軍、4次歐冠冠軍與2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戰功相當顯赫。

C羅曾效力皇馬長達10年。(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