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打到讓桃田畏懼 王子維表現獲教練肯定

2019/12/14 20:47

王子維賽後與桃田賢斗合照。(王子維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在羽球年終賽男單4強戰,以17:21、12:21不敵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無緣決賽,但闖進4強已寫下本土男單選手最佳紀錄,王子維的教練欒勁稱讚,他打出自己的水平,且讓桃田感到畏懼。

王子維在年終賽小組賽首戰碰上桃田賢斗,當時以10:21、9:21懸殊差距落敗,再度交鋒,王子維一路和桃田纏鬥,兩場表現有些落差,對此,王子維解釋:「兩場狀況差蠻多的,那天有點落枕,什麼球都打不好也打不準,節奏都被對手控制。」

闖進4強後,王子維將可獲得8400分的積分,他笑說,「上次在印度奪冠後,拿到生涯最大筆的積分,這次又更多,當然很開心,接下來還是會持續努力,朝我的目標邁進。」

對於王子維的表現,欒勁給予肯定,認為他打出應有的水平,「雖然各方面還是有點差距,總結來說,子維第一局表現相當不錯,加上桃田對子維也是有點畏懼,並不會給子維在進攻上有太多機會。」但他也點出落敗關鍵,「比分膠著時,把握機會不如對手,第2局應該是體力上的問題,未來在體能上必須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