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味全慘吞15K、2致命失誤 冠軍戰台灣球隊缺席

2019/12/14 21:04

味全龍落敗。(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冬盟四強賽味全龍發生兩次致命失誤,加上最後連19人次遭解決,全場慘吞15K,攻守都出現狀況,最終就以2:4不敵日本社會人,明天中午12點味全龍與中職聯隊爭奪季軍,晚上6點冠軍戰日本社會人對日職紅隊。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首次現身台中洲際棒球場,為四強賽加溫。(記者廖耀東攝)

「現在發生不是壞事。」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兩次失誤很致命,我們是年輕球隊,讓球員知道守備重要性,也是未來努力方向。

味全僅擠出4安,被K掉15人次,先發9棒僅洪瑋漢未吞K,葉君璋說,陣中球員技術不錯,要學習的是比賽閱讀能力和細膩度,這兩點對手社會人選手做得很好,這是我們要學習補強的地方,也是明年球季努力的目標。

2局上味全靠朱祥麟、曾傳昇敲安,再發動雙盜壘進佔二、三壘,郭天信適時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取得領先。

郭天信適時安打,敲進二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林孝程大膽盜三壘。(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下日本社會人反攻,兩出局後矢野幸耶、佐藤龍彦敲安上壘,逢澤峻介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游擊手曾傳昇接球失誤先得1分,中野拓夢敲安再添1分追平。

5局下日本社會人攻勢再起渡邊和哉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劉基鴻傳球失誤進佔二壘,矢野幸耶成功犧牲短打護送跑者上三壘,逢澤峻介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中野拓夢再補上一支安打又添1分,取得4:2領先至終場。

森田駿哉先發7局狂飆10K,3局上兩出局四壞保送洪瑋漢後,連續解決13人次退場,全場僅被敲4安失2分拿下勝投。

日本社會人先發投手森田駿哉主投7局狂飆10K。(記者廖耀東攝)

日本社會人挺進冠軍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