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贏球達人!球王桃田賢斗今拚一超狂紀錄

2019/12/15 07:11

桃田賢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今下午2點男單金牌戰對決印尼好手金廷,挑戰本季第11冠,締造歷史新猷。

桃田今年3月在德國公開賽斬獲本季首冠並開啟冠軍之路,接著再奪全英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亞洲錦標賽、日本公開賽、世界錦標賽、中國公開賽、南韓公開賽、丹麥公開賽、福州公開賽稱王,單季10冠追平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於2010年保持的紀錄。

桃田憑藉他本季的瘋狂表現,首奪最佳男運動員,來到賽季最終戰年終賽,他的表現依舊無人能擋,在小組賽以全勝之姿晉級,昨在4強又力克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只要再過金廷這關,將書寫單季最多11冠成就。

桃田與金廷過去交手14次,他以10勝4負佔上風,不過,雙方前次在法國賽碰頭,由金廷取勝。

金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