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找不到跟他一樣強」 3屆球星狂讚陽岱鋼(影音)

2019/12/15 07:11

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棒球週刊」近日請到前軟銀3屆金手套外野手柴原洋,回答讀者問題「誰是現在日本球界守備NO1的外野手」,柴原洋回答是中日大島洋平,但也再次強調,「3年前的陽岱鋼在所有層面都更加優秀。」

讀者詢問柴原洋,「之前有聽過柴原說過,日本球界守備最好的外野手是陽岱鋼(當時是火腿隊),從那時起的日本球界的樣貌漸漸改變,現在你覺得誰是NO1?」

柴原洋回應,雖然有點偏離提問,陽岱鋼轉戰巨人之前,在2016年9月21日軟銀對火腿的天王山之戰,背對著球跑動的兩個超級接殺,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忘記,因為這兩次守備,幫助球隊勝利,甚至說是幫火腿奪下後來的聯盟冠軍也不為過。

柴原洋說從那之後三年,大島洋平是他心中最理想的人選,不過秋山翔吾也很會守,丸佳浩、亀井善行綜合來說也很不錯。

然而,柴原洋又說,「要像3年前的陽岱鋼那樣超凡的選手,現在我還看不到。雖然現在的陽岱鋼轉戰巨人後出場機會變少,但並非說守備能力一定會下滑,我認為還是很優異的。」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