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倫登正式披上天使6號戰袍! 透露不去道奇的關鍵

2019/12/15 07:48

倫登今天正式加盟洛杉磯天使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日為強打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舉行加盟記者會,並讓他穿上背號6號的球衣,他也表示自己已經和「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見過面,另外《洛杉磯時報》的寫手也寫道,倫登為何不想加盟道奇隊的原因。

倫登與天使隊簽下一張7年2.45億美元的合約,未來將會與楚奧特、大谷翔平等人一起扛下天使隊打線當中重要的角色,甫與國民隊拿下冠軍的他,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指出,自己已經是個具有經驗的球員,他他將會把經驗傳承給天使隊的年輕人們並幫助他們。

而至於為何倫登最後選擇了洛杉磯天使而不是同城的道奇隊,《洛杉磯時報》寫手Mike DiGiovanna透露,倫登表示自己並不是不想為他們打球,道奇隊是個好球團,是為了勝利而打造的一支球隊。不過他所聽到的消息是,該球團有著好萊塢式的生活習慣,這似乎並不太適合他跟他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