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先發不嫌多 藍鳥認真想簽柳賢振

2019/12/15 08:10

藍鳥認真想追柳賢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本週剛簽下先發洛克(Tanner Roark),但他們仍想繼續補強輪值,美媒指出,藍鳥非常認真考慮韓投柳賢振,而遊騎兵、雙城、紅雀以及道奇也都有意角逐柳賢振。

藍鳥本週端出2年合約,從自由球員市場簽下洛克,但《MLB Network》知名記者Jon Heyman在推特指出,藍鳥找來洛克之後,還想繼續升級輪值,似乎非常認真考慮簽下柳賢振,雙城及前東家道奇也有意願網羅柳賢振。尚有記者透露,遊騎兵及紅雀也在觀望柳賢振。

大聯盟官網指出,藍鳥雖然擁有出色的年輕野手作為球隊核心,但能否確實補強輪值,仍是球隊找回競爭力的關鍵因素。雖然藍鳥下季翻身的機率不高,但考量明年季後自由球員市場的投手戰力相對較弱,藍鳥可能提前出手搶人,補進今年投出生涯年的柳賢振。

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認為,柳賢振可能是下一位被簽走的大咖先發之一,但可能會等同為左投的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被簽走,才會決定新東家。《Sportsnet》記者 Shi Davidi則透露,藍鳥簽下洛克之前,就已經把柳賢振列為重點補強目標之一。

瘋邦可能比柳賢振更早簽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