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多隊都這樣做」 美媒踢爆:太空人已承認偷暗號

2019/12/15 09:37

太空人被檢舉違法偷暗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事件調查有重大消息!美媒報導指出,遭約談的太空人球團人員承認,他們在2017年確實有偷暗號,但並沒有為了偷暗號而加裝新的攝影機,涉及其中的球員和教練也不知道暗號資訊從何而來,主張他們用的是合法的攝影機,只是透過即時畫面解碼暗號,許多球隊都是如此。

《SNY》 Andy Martino報導,大聯盟官方介入調查後,大約已經約談過60位證人,太空人球團人員證實,他們確實有用架在中外野的攝影機,即時解碼暗號並回傳資訊,一位證人向聯盟表示:「我們確實是有要了中外野攝影機,來做即時的暗號解碼,很多隊都是這樣做的,我們只有要求即時畫面而已」

太空人本季爭冠失利。(資料照,歐新社)

太空人球團的證人表示,他們並沒有安裝「以偷暗號為目的」的新攝影機,他們使用的是早就設置在中外野、有經過大聯盟官方批准、做為球探用途的攝影機。《SNY》報導寫道,依照目前的消息來源,整體看來太空人確實有違規,但不是因為加裝了以偷暗號為目的的特殊攝影機,換句話說就是,攝影機設置本身沒有違法,但作為偷暗號所用是不合法的。

根據大聯盟規定,任何使用電子產品偷暗號之行為,都是不合法的,《SNY》認為,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問題已經不是太空人是否違反規定,而是他們違規到何種程度。雖然太空人球團認為,他們的行為並沒有超出行內標準,因為別隊也在使用科技產品偷暗號,但太空人的所作所為,無論如何都是不合法的。

太空人陷入偷暗號醜聞。(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