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想搶前MVP卡關了! 美記者曝這一點很重要

2019/12/15 08:12

國民積極追求唐納森當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今年剛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不過他們卻沒能留住陣中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讓他在今天改披天使隊的戰袍,不過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他們目前正在積極爭取前MVP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加盟。

海曼指出,國民隊現在依舊打算簽下唐納森,雙方能否談成大約的關鍵是國民隊是否願意將合約拉長到第四年,現年34歲的唐納森,在上個賽季於勇士隊繳出回春身手,敲出37發全壘打追平生涯次高,這張合約將可能會是他生涯最後一次追逐大約的機會。

不過海曼透露,勇士隊目前也是唐納森最主要的追逐者,其餘也有一些球隊對他有興趣。而國民隊現在的B及C方案很可能會是前費城人隊的三壘手法蘭柯( Maikel Franco)以及水手隊的席格(Kyle Sea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