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25億簽來的外野手不要了!賣掉他成休賽季最大目標

2019/12/15 09:19

邁爾斯成為教士今年首要出清的目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是今年交易動作最頻繁的球隊,而且他們也還沒打算要停止,《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教士現在正努力尋找清出外野手邁爾斯(Wil Myers)的機會。

邁爾斯在2017年與教士隊簽下一張6年83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的延長合約,現在還剩下3年6850萬美元,當年教士隊認為邁爾斯會是球隊長期的看板球員,但他上個賽季只剩下.239/.321/.418的打擊三圍,進攻表現低於聯盟之下,WAR僅有0.5。一位聯盟的高階主管透露,教士出清邁爾斯是他們的首要目標。

羅森所透露,教士隊也不介意拍賣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同時教士農場在在交易掉了百大新秀愛德華(Xavier Edwards)以及前百大二壘手烏里耶斯(Luis Urias)後,依然還有許多優秀的新秀,因此如果教士想出清邁爾斯,那麼那些優秀的新秀會是很棒的交易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