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對戰雷霆 米爾塞普因傷缺陣

2019/12/15 10:14

金塊隊大前鋒米爾塞普〈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日丹佛金塊對戰芝加哥公牛一戰,主力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因右四頭肌緊繃將不會上場。這位6尺7吋、來自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的老將本季表現依舊穩定,本季平均可得12.6分,三分球命中率甚至達到45.5%,可說是金塊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上週四對戰拓荒者一役弄傷了大腿肌,復原時間迄今未定。

主力大前鋒的受傷讓葛蘭特(Jerami Grant)有更多發揮空間,這位體能勁爆的年輕新秀,在雷霆隊期間打出自己的生涯年,場均13.6分,5.2籃板並可送出1.3個火鍋,本季轉來金塊後表現稍為下滑, 目前場均9.7分外帶3.4 籃板。

金塊隊總教練馬龍。〈資料照,美聯社〉

金塊隊可說是全聯盟板凳深度最佳的球隊之一,不僅主力、替補球員人數充足,也不缺年輕有淺力的球員如波特(Michael Porter Jr.),這讓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及其身旁助理教練們有著甜蜜的負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