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賽開打不到2分鐘 東契奇右腳大扭傷退(影音)

2019/12/15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在主場出師不利,比賽開打不到2分鐘,看板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上籃時踩到對手的腳,造成右腳踝大扭後退場,X光檢查初步排除骨折,但東契奇本場比賽已經確定不會回歸。

比賽開打1分多鐘,東契奇在左半邊收球切入準備拿分,過程中不慎踩到防守者的腳,轉播畫面捕捉到東契奇的右腳踝大扭,他勉強把球傳出後,用左腳單腳跳到場外後坐到地上,用手抱著右小腿,表情相當痛苦。

獨行俠隨即喊出暫停,隊友們都來關心狀況,東契奇接著就被換下場休息,東契奇無法用右腳支撐體重,只能以左腳單腳跳的方式,一步一步往球員休息室移動。推特最新消息指出,X光檢查初步未發現骨折,但東契奇今天已經確定不會再上場。

東契奇扭傷右踝倒地,全場球迷鴉雀無聲。(USA TODAY Sports)

東契奇上籃不慎扭傷右腳踝。(USA TODAY Sports)

東契奇用左腳跳回休息室。(法新社)

東契奇本場比賽不會回歸。(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