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會長重申 6搶1洪總仍是台灣教頭首選

2019/12/15 18:59

中職會長吳志揚重申6搶1洪總仍是台灣教頭首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針對明年奧運六搶一資格賽,棒協日前提出「修改調整協議書」的要求,令主導的中職難以接受,後來中職公開今年1月31日與棒協共同簽訂,並經體育署見證之的機密三方合作協議書。

中職主張依照三方共同簽署的合作協議書內容執行,組、訓、參賽與主辦賽事均由中華職棒負責,棒協、中職、體育署三方協議何時召開?體育署長高俊雄強調,「農曆過年以前一定會處理好,大家放心,日期還在協商。」

中職會長吳志揚重申,棒協沒有在正式情況提出來,中職是遵守合約的一方,沒有要改善的東西,應該不要去改合約,細節大家可以討論,「賽」的部分就是依照合約。

12強賽結束台灣教頭洪一中請辭,後來在職棒洪一中又轉任富邦悍將總教練,明年6搶1奧運資格賽,洪一中是否繼續帶兵?

台灣教頭洪一中在12強賽結束後請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對此,吳志揚表示,洪一中原來任務就是要到奧運,現在沒確定不能打奧運,理論上還是沒變化,現在洪一中接新任務(富邦悍將總教練),要花很多精神指揮新的球隊,無論洪總在哪一隊,我們都認為是很棒的總教練,是指標性人物。

明年除了6搶1,也可能遇到東京奧運,中職賽程安排勢必受衝擊,吳志揚指出,「我們有幾個版本,上半季一定是配合6搶1,下半季有打奧運和沒打奧運,之後我們在常務理事會會先講好,大家比較好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